靖安

和安

记一个梦


    昨儿晚上做了个梦,大概是这几天上网课的怨念产物,但是里面有我喜欢的人,就很喜欢这个梦啦

    在里面我还是学生,谢金是我数学老师(醒来之后特别怨念,这么多科,数学是我最不喜欢也最差的一门,但谢金偏偏就是我数学老师)。

    中午的时候,我和姐妹去买面,准备带回教室吃。

    在回教室的路上呢,把面放在了桌子还是冷柜里(这里真记不清,感觉是冷柜,但是又很奇怪,又觉得是桌子)

    教室里挺多吃东西的学生,这时候谢金来了,他特不喜欢学生在教室里吃东西,他就开始骂人。我就在谢金背后和我小姐妹说幸好没带回来啥的。

     后来谢金骂完了,我就从我桌子里端出了我的面(醒来对于这里很迷惑,但只是个梦而已,后就不想了),然后谢金就笑着看我吃面,我吃完面后,还摸摸我的头

     然后?

     然后就醒了。

     u1s1,大辈儿骂人真帅

     我爱大辈儿

     我爱谢金




      晚安,谢金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和安 | Powered by LOFTER